主题: [转贴]一个穷得只剩下钱的地方,看迪拜皇室$

  • 作者:猫咪
  • 阅读:20192
  • 回复:7
  • 发表于:2012/1/11 18:59:50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澳门葡京平台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迪拜皇室尽管几乎是近亲结婚,但是生出来的娃娃个个品种优良,看那长相,那身段,那气质.



先来公主篇...

两个小公主.
右边那位莎拉公主,2001年生.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尼罗河女儿...你今生是第几世...???
看那眼睛,看那睫毛,看那轮廓..瞬间秒杀.....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玛丽亚姆公主,91年生.90后阿,看下人家迪拜的90后,看到她我想起筱原千绘的天是红河岸里的女主角了....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93年生的,法蒂玛公主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莎拉公主,2001年生,简直是典型的正妃长相...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才是美女....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萨拉玛公主,99年生...10岁而已..就这种样子....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贵气..强大的气场....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好乖喔...生母不详...迪拜貌似很多公主王子都生母不详...- -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长大的公主....看那皮肤的颜色.....看那眼睛...看那鼻子.......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OK,公主篇结束~
欣赏下梦幻的迪拜
真的是,穷得只剩下钱了...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我实在是觉得这种是科幻片里面才能看到的建筑...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哎......
富得流油...
人家街边上乱停兰博基尼
宝马把前挡板撞了个缺缺就丢了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太科幻了,真的,这是我唯一的感想.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7星级酒店,建在人工岛上...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好,现在来欣赏迪拜的王子~~~~


迪拜王储哈姆丹,最有希望的王位继承人,87年生....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看那眼睫毛..想一根一根给他拔下来..
你说你个男的你长那么长的眼睫毛爪子
当真是生活在沙漠地带要和骆驼一样的靠那么长的眼睫毛挡沙子???
还有,你笑那么迷人你是要爪子嘛???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眼睫毛.........我所有的重点.....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爱好真广泛...
看那眼镜还是Armani.....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哈姆丹王储还是亚运会的马术冠军哟~~~~
真是贵族耍的贵族运动阿~~~~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我们养点猫阿狗的,看哈人家养的啥子....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王子的花园...梦幻阿....
人家也就养点小孔雀小狮子小老虎啥子的...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个是玛吉德王子..哪年生的忘了..
有钱小正太的生活阿....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迪拜的车,用变态已经不能形容!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强悍的H1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电镀幻影?还是宇宙飞船?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日,布加迪威航,有几个人见过?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911年度纪念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帕加尼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亚光金599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兰博基尼Reventon
全球是21辆的~不是20辆~~实体车21辆~20辆澳门葡京网站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稀有的LM002……V12的越野车……      
兰博基尼唯一出过的越野.............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看看人家的车展!~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屁股太性感!~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宾.苏拉玉
CLK-GTR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1160000欧元的威龙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nb的一条路!~哎!~~~~~~~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1400万美圆的1号车牌和全球限量25台的PAGANI ZONDA F ROADSTER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Koenigsegg                 CCR
科尼赛克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雷文顿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他们一共有多少威龙啊!~~~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顶级跑车 兰博基尼蝙蝠lp640 一级棒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个好像澳门葡京注册车!~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个是几系的?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粉色599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恩佐,全世界生产400辆,但是在中东它并不是什么稀罕物!在人家那买也就和人民币的540多万!之所以中国很少,因为中国的关税是125%,算算在中国能值多少吧!哈哈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卡雷拉GT……停产车型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福特GT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RINSPEED CHOPSTER 原型凯宴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世爵—车是纯手工打造的,设计理念是来自战斗机,大家可以上网查查他的内饰,排挡杆是直推式的方向盘也有点像轮船的舵盘,补充一句,车排气管加速时会喷,,因为设计师刻意实际当踩油门时尾管会有少量汽油给点燃时就有火光了,所以别站C8的车屁股哦,危险,哈哈!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VANQUISH S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迪拜的第一辆威龙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GEMBELLA MIRAGE GT—是保时捷量产版最贵的…去看看9tt吧…孩子…0到100只要2.8秒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幽灵之子—ZONDA S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我操!~已经没法形容了!~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NB的配色!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什么叫造型?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他们的汽车涂鸦厂!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SSC Ultimate Aero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博速 SV12 COUPE—F1专用引导车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MC12就是当年玛莎拉蒂为获得FIA GT的参赛资格而推出的其赛道版本MCC的相对应的民用版本(参加FIA GT的赛车必须基于达到一定产量的民用赛跑车改装),这种“先有赛道版本,后有民用版本”的模式也成为玛莎拉蒂mc12的特色~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是菜市场?学校?还是7星酒店?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HAMANN GALLARDO—盖拉多,这是从德国Hamman改出来的,貌似费用比买这车还贵!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人和车配套吗?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fxx,这个车是专门为enzo的车主打造的,也就是说,你想买这个车,就必须得先拥有一辆enzo,然后就是即使你现在去买enzo也买不到这个车了 买这个车有一点不好,就是你无法开它上路,只能到专业车场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